地址: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號

營業時間:週一 (17:30-21:00) ; 週二~週五(14:00-21:00); 週六~週日(10:00-21:00)

交通方式: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,步行大約3分鐘。

電話:02-23684333

官網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keaday.taiwan/

貼心小提醒:不用擔心做不好,步驟都很清楚,有問題也可以馬上問老闆娘喔!


二訪點這裡~

下大雨只好找室內的地方來玩 !

下大雨大門不好拍~下次去再補囉 !

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! 

 

先看看想做什麼吧,老闆娘說選項會持續增加唷 !

這張大木桌就是工作台,整個空間是開放式的,我超愛這樣的空間的。

做點心需要的用具跟部分的材料再從這裡拿喔。

其他的材料都在冰箱裡面唷,大落地窗旁邊就是我夢寐以求的“電動”攪拌器 !!!

拿完食材就準備開始做點心囉,材料單上面藍色字的就是在冰箱裡面!

看著平板一步一步做,我也蠻會做甜點的欸,

我做的是香草戚風蛋糕,女朋友做的是蜂蜜牛奶貝果。

中間的步驟要自己去才能享受做點心的樂趣 !

完成囉 !!!

我根本戚風蛋糕大師 ~ 

我還偷偷加點了鮮奶油,真的是太罪惡了 . . .

PS.加一份大概可以塗成這樣,想把它塗滿的話加兩份應該才剛剛好喔。

蜂蜜牛奶貝果也完成囉 !!!

做好甜點當然要當一下新好男人啊。

自己的甜點自己做,自己用的用具當然也要自己洗。

這背影真的是太帥了。


評分時間到

評分:4.5分(滿分5分)

網路上看了很多店桌子都是ㄇ字型的感覺空間比較小,

這間店雖然也不大,一點都不會覺得壅擠。

 

聽說某些甜點店會常常有人在旁邊指導,Bake a Day 幾乎就是讓客人自己摸索喔,

我本身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自由發揮,真的遇問題再去問就好囉,不要害羞。

 

那0.5分扣掉是因為他們人手不太足,好像只有老闆跟老闆娘,

太多人需要他們的時候可能就要稍等一下囉。

 

最後溫馨小提醒:我們是先訂位才去的,那次去人不多,不過保險起見還是打電話問問喔。

想看二訪點這裡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