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東區飲料店JIATE】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
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電話:(02)2741-9458

官網:JIATE食茶


『JIA TE 是食茶也是家茶。』這是官網寫的,

其實要是底下沒有寫“TEA SHOP”,

我還以為是甜點店。

旁邊有很多座位可以休息,

因為裝潢很有質感,

趁休息就可以多拍幾張。

店內的設計很簡單,

應該說簡單奢華,

店員都很親切。

感覺晚上應該也很美,

果然~還是很美,

逛街逛累了可以休息片刻。

旁邊還有一面網美牆喔。

裡面也有一些小擺飾可以當背景。

這是JIATE粉專上的菜單。

他們的主打好像是現泡茶,

不過我來飲料店還是想點個鮮奶茶,

再點個水果茶系列。

花漾年華+珍珠(微冰微糖)$65

還有一杯青春(微冰半糖)$70
 

花漾年華+珍珠:

我本身喜歡茶味重一點的鮮奶茶,

所以花樣年華讓我很滿意,

JIATE的珍珠不會很甜,

跟最近氾濫的黑糖珍珠有所不同。

 

青春:

其實就是蜂蜜檸檬蘆薈,

蘆薈甜甜的很好吃,

不過我點半糖了還是覺得有點酸,

怕酸的人要三思喔。

 

如果經過我還會再去造訪,很想試試看JIATE的現泡茶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