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六街146-1號

開放時間:週五至週六 10:00-22:00 ,週日至週四 10:00-23:00

每人低消:80元

交通方式:在桃園展演中心後面,附近有停車格, 公車搭151152展演中心下車步行約3分鐘。

電話:03-3586589

粉絲專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markcafeTaoyuan/

貼心小提醒:沒行動電源也沒有上網吃到飽嗎,這裡有WiFi還有一堆插座 !


我非常喜歡丹馬克的裝潢和座位,趕快來看一下!

門口非常的低調。

一進到裡面,感覺到了另一個世界。

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非常的舒服,完全沒有壓迫感。

有一張大桌子,上面的插座感覺就是叫我來這裡用電腦。

點心飲料櫃,可以看今天有什麼蛋糕。

自己的餐具自己拿,自己的水自己裝,

不過醬料不夠可能就要跟店員拿了,

醬料不提供自助。

接下來跟我一起上二樓吧,一整個復古風。

廁所也是在二樓,

完全被木頭門和磚塊牆吸引,害我好想一直上廁所。

麵包配上旁邊的大蒜醬超級好吃欸!

香煎培根墨西哥磚餅。

大家一看就知道青菜超多!

我本身很喜歡吃生菜,不喜歡的人請三思,

裡面還有香菇,墨西哥辣椒,

很怕辣的人可以先說一聲喔,因為其實沒有很辣。

地中海義式奶油海鮮筆尖麵。

剛送來的時候有點小失望,

因為賣相不是很佳,

可是吃了之後發現很好吃,

湯頭的奶香非常濃郁,海鮮也很多

身為新好男人的我,有幾隻蝦就要剝幾隻,

總共四隻喔,份量非常足!


打分數時間

評分:4.5分(滿分5分)

復古風的咖啡廳我超愛,

挑高的環境讓我一整個很舒服,

很喜歡他們的服務,人都很Nice,

這裡也不限時間,有插座和網路,

看書用電腦都很適合。

 

不過有一點我不是很喜歡,

就是人一多,餐點就會超級慢,

不建議有時間壓力的人去吃。

 

最後溫馨小提醒:如果喜歡安靜的環境,放假時間不建議喔,人潮眾多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