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

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 11:00-21:00(最後點餐20:00)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9:30-21:00(最後點餐20:00)

低消:小學以上每人至少單點一杯飲料或餐點

用餐時間:90分鐘(沒客滿的時候,不太會趕人)

交通方式: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,步行大約6-8分鐘。

電話:(02)2769-1889

官網: http://www.kyushu-pancake.com.tw

貼心小提醒:平日假日都提供訂位,怕沒位置記得先訂位喔!


九州在日本的哪裡?
在日本的最底下喔。
店門口非常的溫馨,
很明顯不用怕找不到。
這裡是一樓的位子,
都是沙發坐,超舒服的。
不要擔心沒位子,地下室還有喔。
都是很溫馨的風格配上一點工業風。
這裡是我們的位置,
牆上還有影片,介紹鬆餅的原料產地。
MENU封面我超喜歡的,我還以為是真的木頭勒。
$200
我點的是牛奶鬆餅搭配當日新鮮的水果醬,芭樂醬,
當天還有草莓醬,不過芭樂聽起來很特別,所以就點了,
旁邊還有白酒蜂蜜和鮮奶油喔!
個人最喜歡蜂蜜加鮮奶油,
芭樂醬非常芭樂,我不是很習慣。
PS.每次的水果醬不一定一樣喔。
$160
這是熱的抹茶拿鐵
抹茶味很重,身為抹茶控的我非常喜歡!
稍微偏苦,搭背鬆餅剛剛好喔。
$300
提拉米蘇鬆餅
原本以為會超級甜的,結果非常剛好。
再搭配旁邊的咖啡糖漿,根本絕配!
網路上大家都說冰淇淋超甜...
實際去吃,真的一整個死甜,直接放棄。
提拉米蘇鬆餅還有抹茶口味的喔,
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。
$190
繽紛莓果思慕昔
這杯又好拍又好喝,
裡面有藍莓草莓覆盆子,
再加上可爾必思,
完全解膩,推推!
如果想自己動手做鬆餅,
店裡也有賣鬆餅粉,
連餐具也都有賣喔。

評分時間到

評分:4分(滿分5分)

氣氛非常不錯,鬆餅很好吃,

整個服務也很加分。

 

只有4分的原因,

第一,空間稍嫌小,人一多就會有點吵雜,

想舒服的聊天這裡可能不是很好的選擇。

 

第二,我知道他們主打食材新鮮和產地,

不過餐點還是稍嫌貴一些些,

荷包不夠深的也要考慮一下喔。

 

最後貼心小提醒:聽說鹹鬆餅也很好吃,不過這次沒吃到,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!
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