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

地點提醒:在天母新光三越後方的第一條巷子

用餐時間:週一至週日 8:00-22:00 (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一公休)

電話:(02) 2876 1588

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judyandbert/about/?ref=page_internal

維維小提醒:想減肥的人不要看!


史上最罪惡甜點就在這邊!!!

店門口很簡單,

一看就很明顯知道店在哪裡,

不用怕找不到!

一樓有吧台可以坐,

雖然我去的時候都沒有人,

離開的時候看到店員都在那邊吃飯。

到了二樓以為會看到很多情侶,

結果有一半都是家庭,
看那小朋友椅子的數量就知道,

怕小朋友的人可能要三思了XD

是我最喜歡的木頭桌椅,

簡單又舒適!

重點來了!

第一道菜:客製化蛋捲~

菜單上面提供配料給大家選擇,

旁邊的配菜也可以自己選喲,

我選的是馬鈴薯,
 

蛋捲很好吃,因為料是自己選的,

所以都是我喜歡的東西,

不過馬鈴薯就...不是很喜歡,

口感不是很好,味道看起來很重,其實還好,

有點小扣分。

PS.(要看詳細菜單,在粉絲專頁上面有)

接下來是夏威夷漢堡排~

這個好吃!

有太陽蛋~有太陽蛋欸,

不只漢堡排好吃,

就連旁邊的時蔬也超好吃的,

剛好可以解解膩,

我一下就全部吃完了。

麥當勞消失的奶昔~~~

我失望了....

第一:第一次喝到不是很冰的奶昔

第二:對我來說也太甜了吧!
第三:沒有第三了。

這是可以續杯的第一杯飲料,

紅茶+檸檬片,

我應該要跟他說半糖的,

也是對我來說太甜了!

還好可以續其他的飲料,

喜歡喝咖啡的人一定要點咖啡,

超好喝的,

重點是和可以無限續杯,
老闆也太佛心了吧!

還好是用這杯咖啡做結尾。


最後說一個小故事,

這裡的服務根本貼心到爆炸,

我跟女朋友點了三份餐,
店員提醒說:『份量很多喔,還是先上兩份,
如果快吃完,OK的話我再幫你做第三份!』

這根本太感動了,還好我很會吃,所以吃了三份。

最後貼心小提醒:好像用餐時間是兩小時,不過沒有客滿他也不會趕人~吧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維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